橙子是只球

处山川之巅,遥看天际涌潮,回望夕色湔尘。
我是橙子,是个还未定型的家伙,兴趣广泛,一切可以被人钻研的东西都能让我快乐。
重度自然爱好者。为此选择了劝退生物/医学相关专业,并计划着进一步进修生物、生态交叉学科,人生理想乃进入有关科研岗工作。
有表达欲望时会写一点四不像文字。题材、体裁不限,审美趣味飘忽不定,功底薄弱,成果见仁见智……
会看ACGN也有尝试过创作同类作品,但从不搞同人。
欢迎大家来找我玩!!

昨天心塞的时候突然间灵光一现……

啊果然我一直都这么抖s负面情绪是可以转化成动力的吗


可能会开一短篇坑……吧。脑洞概括起来就是一句话:“上古神祇间的奇怪恩怨”。听上去超中二,不过相信我,这是个牧歌一样的故事{weak}

不知道会不会像预想的那样流畅诶……我是有多久没写过文了oez


然后顺便带基友@暄迹⁄(⁄ ⁄•⁄ω⁄•⁄ ⁄)⁄


评论(2)
热度(1)
©橙子是只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