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是只球

处山川之巅,遥看天际涌潮,回望夕色湔尘。
我是橙子,是个还未定型的家伙,兴趣广泛,一切可以被人钻研的东西都能让我快乐。
重度自然爱好者。为此选择了劝退生物/医学相关专业,并计划着进一步进修生物、生态交叉学科,人生理想乃进入有关科研岗工作。
有表达欲望时会写一点四不像文字。题材、体裁不限,审美趣味飘忽不定,功底薄弱,成果见仁见智……
会看ACGN也有尝试过创作同类作品,但从不搞同人。
欢迎大家来找我玩!!

  觉得金钱污秽……大概并不真正清楚货币给人类带来的文明吧。

“我们啊,守着你们很久了……从很久很久以前,双眸还很明亮的你们,刚从海滩、山谷……将无生命的我们拾起来,莞尔着将我们的意义定格的时候,观察就已经开始了。

“我们见证着你们的升沉荣辱,见证着你们的喜怒哀乐,看着时间的河流自一张张面孔上穿过。我们就这样,跟随你们逐渐爬上了这星球的文明巅峰,却总保持缄默——因为,我们一直都是如此地忠实,从未对使命产生过一丝懈怠,也未对同伴们实施过任何的伤害,对我们的造物主,没什么可说的。

  ”是啊……没什么可说的。但是你们,真的没有什么要对你们的造物主说吗……?”


  

新脑洞get! 灵感来自记录片《货币》与妄想税的某段歌词

评论
©橙子是只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