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是只球

处山川之巅,遥看天际涌潮,回望夕色湔尘。
我是橙子,是个还未定型的家伙,兴趣广泛,一切可以被人钻研的东西都能让我快乐。
重度自然爱好者。为此选择了劝退生物/医学相关专业,并计划着进一步进修生物、生态交叉学科,人生理想乃进入有关科研岗工作。
有表达欲望时会写一点四不像文字。题材、体裁不限,审美趣味飘忽不定,功底薄弱,成果见仁见智……
会看ACGN也有尝试过创作同类作品,但从不搞同人。
欢迎大家来找我玩!!

没两分钟我就上来了!!

为了复健大业紧急造儿(?)

医学生X嘴皮子五十年代脑小公知(五毛!!)。剧情设定是两人搭档在ao遍地走的世界里以两种不一样的(外行)方式合伙进行婚姻调解(?)

主角组是两个b,对,b和b,我牛角尖大王小脑瓜子里总有不一样的主意(。)

大概是兄弟情(本义)和兄弟情(引申义)交织的情感线,想写一点奇奇怪怪的人际关系和奇奇怪怪的沙雕剧情(不是)
_一一一一一一一一_

设定已改。首先,我写不来abo,处理完主旨以后觉得没有必要再用这个设定了。其次,处理感情线我还是倾向于单纯好兄弟,死亡。现在想写一点简单的人物感情,模拟复杂而悲观的情感给我自己造成的心理负担真的好大。

和朋友快乐讨论留下的大致设定,图嘴爽产物,回头把垃圾话去掉,整理成能看的模式()






医学生和公知是同租舍友。医学生是笃信科学大一新生;公知是江湖混饭仔,开口闭口谈阶级,人却坚定不移地迷信,随身携带各种各样的辟邪物品,烟卷不离手却被医学生开启走近科学模式锤出只是符咒卷纸装烟抽

(公知真实经济来源--工地搬砖/餐盘清洁/二手中介/手机贴膜,真*根正苗红无产阶级

医学生白白(虚)胖胖盘子脸宽边眼镜(简称舔狗脸X),公知矮个方颏粗眉阴沉猛男(简称土匪脸X)

公知声称自己有一块能使时间倒流的表,可以查看委托人的过去并全面客观地了解事件全貌,凭借此进行理中客调解以服务人民群众(此业务不收费),并以年轻人要有雷锋精神才能摆脱冷气建设祖国为由拉医学生加入团队(否则房租水电全赖在医学生头上,PS房东被公知长期忽悠瘸,他对该提议毫不犹豫举双手赞成),医学生半推半就勉强走了一单后打开新世界大门成功入伙(X),从此二人搭档走上了 直男 指导 年薪五百万刚下飞机才写某乎回答的精致男女 的不归路

备份完毕,不设置“仅自己可见”了,扔出来丢人现眼()

妄图查重()

评论
©橙子是只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