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是只球

处山川之巅,遥看天际涌潮,回望夕色湔尘。
我是橙子,是个还未定型的家伙,兴趣广泛,一切可以被人钻研的东西都能让我快乐。
重度自然爱好者。为此选择了劝退生物/医学相关专业,并计划着进一步进修生物、生态交叉学科,人生理想乃进入有关科研岗工作。
有表达欲望时会写一点四不像文字。题材、体裁不限,审美趣味飘忽不定,功底薄弱,成果见仁见智……
会看ACGN也有尝试过创作同类作品,但从不搞同人。
欢迎大家来找我玩!!

“你是?”

 “我。”

 “我是?”

   "你。”

 

  “没有幽默感的东西会有人缘吗?”

   “说不定。比如校长发的工资袋、”

 

   “你理想的一天是怎样的?”

     “没有纳特塞满报纸的靴子。拽尾巴拽上一整天。”

    

   “欺负人不是好孩子哦?”

    “我的大脑完整得很。”

 

   “你觉得塞西莉亚这孩子怎样呢?”

     “这么说吧,你发现一只金色刺猬竟然会算术的时候是什么感觉?”

    ……

 

@引聿 

 

 

 

和大儿子认真地进行了一场促膝长谈,最终发现我们之间有着东非大裂谷一般的代沟。你倒是管管他呀  吊打也没关系

评论
热度(1)
©橙子是只球 | Powered by LOFTER